戈戈

查看个人介绍

以春天的名义

 
  
 我在午后的树下,等待
 一束光芒降临到我的双眼
 月亮被我踩在了脚下
 在与脚底远隔万里的
 地球的另一面,发着纯洁的光
 光线刺透了腐朽与黑暗
 将漆黑的夜色涂抹成
 明晃晃的镜子
 照出世人,或虚伪或真实的灵魂
 而我在梦境里
 在开满鲜花的此地
 阳光正落在我的头顶
 凤鸟鸣唱,蛱蝶飞舞
 泉音飞越溪流
 流云穿行于山谷
 所以此刻,我应该充满欢喜
 应该让冰冷的心,渐渐温暖
 才不会辜负春天的美意
 我要站立成一棵骄傲的花树
 以太阳的名义
 以大地的名义
 以春天的名义
 在自由的枝叶间,开花结果

 
  

摄文/戈戈《 以春天的名义 》

 

评论(6)
热度(158)
 
©戈戈 | Powered by LOFTER